註冊免費線上看

連千毅子涵自拍影片

連千毅子瑜自拍影片

連千毅陳香菱自拍影片

連千毅珍琳自拍影片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108 年全國運動會於 10/19-10/24 登場,而近日桃園捷運也搭上此話題,特別設計以選手及賽事為主題的彩繪列車,更請來有著「甜心主播」美名的女主持人拍攝廣告。而廣告一曝光,卻因裡頭身材姣好的女主播,引起網路熱議。

 

108 年全國運動會賽事開始以來,都造成網路熱議,而桃園捷運也搭上話題,特別推出限定版的全運會彩繪列車,其主要以選手及賽事為設計理念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。

 

▲先前桃園捷運推出全運會限定彩繪列車的廣告,引起不少網友注意。(圖/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)

 

而 13 日時,桃園大眾捷運於官方 Youtube 推出相關廣告,意於宣傳希望民眾搭乘大眾交通,前往觀賽。然而,裡頭廣告一曝光後,最吸睛的卻不是車廂設計,反而是畫面中有甜心女主播之稱的女主持人「簡懿佳」!

 

▲簡懿佳擁有甜美主播之稱。(圖/取自簡懿佳 IG )

 

 

 

簡懿佳在廣告裡頭,帶著觀眾一同觀賞最新設計的捷運車廂,然而不少網友都目不轉睛地盯著簡懿佳的絕妙好身材,只見廣告中,她身穿白色長 T ,以及鵝黃色的吊帶長褲,該裝扮不僅凸顯出她的傲人雙峰,搭配上其甜美微笑,讓許多人暴動直呼「完全沒在看捷運啊!」

 

▲擁有甜心主播之稱的簡懿佳,於裡頭帶領觀眾參觀。(圖/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)

 

▲擁有甜心主播之稱的簡懿佳,於裡頭帶領觀眾參觀。(圖/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)

 

▲簡懿佳廣告中身穿緊身上白色上衣,顯露出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)

 

▲簡懿佳拍攝時動作太大,身穿的吊帶褲裝的肩帶滑落。(圖/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)

 

廣告一曝光後,也吸引上萬人次觀看,轉到 PTT 上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暴動,直言「我知道這是捷運廣告,但我怎麼看不到捷運?」、「廣告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」、「我看最專注的廣告」、「攝影師厲害」、「個人寫真影片成功」、「是什麼遮蔽了我的雙眼」、「捷運好大,阿不是」。

各地景色拍攝得很不錯

但為什麼有個兩顆超美超大的奶子晃來晃去啊?

乳袋晃呀晃的 奶子轉到哪裡 眼睛跟到哪裡

https://i.imgur.com/TzolEvT.jpg
[圖]

這樣害我全程盯著那對美乳
https://i.imgur.com/HfE1KJy.jpg
[圖]

根本沒辦法注意其他美景啊!
https://i.imgur.com/pxuIU9Q.jpg
[圖]
看完整個廣告

我只知道 奶子!奶子!奶子!

https://i.imgur.com/i5kS5Pq.jpg
[圖]

其他廣告訴求完全不清不楚啊
https://i.imgur.com/OXlE7sh.jpg
[圖]

不可能這個廣告的訴求就是奶子!奶子!奶子!吧
https://i.imgur.com/73pnZId.jpg
[圖]


我可是拼命用了全集中呼吸才知道是桃園捷運的廣告

有沒有這個廣告的奶子的八卦啊?

《綜藝玩很大》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的「小鎮漫遊」系列廣受好評,屢屢創下收視佳績,最新一集來到擁有「國際慢城」美名的花蓮鳳林,也為小鎮漫遊系列畫下完美句點。沒想到這集請來的其中一位女來賓簡懿佳,搞不太清楚狀況的遊戲表現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。

簡懿佳 小鬼(圖/IG) ID-1889861

▼▲簡懿佳搞不太清楚狀況的遊戲表現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。(圖/翻攝自IG、臉書)

簡懿佳 (圖/臉書) ID-1889864

20日播出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邀請到戲劇一哥竇智孔、姚元浩、宇珊、樂樂、楊晨熙,以及第一次登場的「甜心主播」簡懿佳,可能是很少上這種外景節目,簡懿佳表現顯得有些生疏,其中一關2隊的成員要比誰能最快離開冷泉池,黑隊以3:0的成績秒殺黃隊,輪到簡懿佳玩遊戲時,卻讓黃隊完全逆轉,連輸4次造成黑隊最後以3:4落敗。

綜藝玩很大 (圖/YT) ID-1889847

▼▲簡懿佳玩遊戲一直輸,就連吳宗憲都直呼她是「大傻妹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綜藝玩很大 (圖/YT) ID-1889850

面對屢戰屢敗的成績,簡懿佳自己解釋「我聽不懂遊戲規則」、「領悟力很差」,吳宗憲還說「不玩遊戲還不知道,簡懿佳是個大傻妹」,另外,簡懿佳在「演戲大考驗」時,蹩腳的演技馬上讓對方猜出哪一盒龍珠比較多,讓同隊的姚元浩看不下去拿毛巾打她、一旁的宇珊也補槍「妳應該好好當主播」。

綜藝玩很大 (圖/YT) ID-1889849

▼▲簡懿佳的表現連同隊隊員都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藝玩很大 (圖/YT) ID-1889848

節目播出後,許多「玩粉」覺得有些生氣,紛紛湧入留言處「簡到底來幹嘛?不懂遊戲規則也要先說,不要輸了事後放馬後炮,反而更不討喜,黑隊其他都很認真、戰力很強,就一個老鼠屎黑隊到底什麼時候會贏勒⋯⋯」、「只有我覺得那位姓簡的,根本沒有認真在闖關嗎?」;也有網友給予鼓勵,「傻妞惹人愛」、「這樣的外景多參加幾次就好了」、「轉型的過程是辛苦的,再接再厲一定會更好,加油!」。 (編輯:林呈育)

人長得甜美,唱歌也好聽的簡懿佳,帶著她的寫真書《簡單說懿佳》來滔新聞作客囉!快來聽聽懿佳籌備這本書的甘苦談。

 

我知道很多人寫真書都是尺度稍微大一點,但我自己覺得我自己身材不好,沒辦法露。因為那時候公司就問我要不要出寫真書?因為大家一聽到寫真書,應該就是很裸露的那種吧,我就說我身材不好,不能露喔!公司就說沒關係,你可以走自己的風格。

 

籌備半年,從夢幻的咖啡廳、戶外自然美景、還有自己的家鄉基隆,透過簡懿佳的視角,彷彿跟她一起漫遊在城市、鄉間的各個角落。

 

我覺得比較困難是拍攝兩天我們剛好有遇到下雨,就必須要延期,所以兩天拍攝時間其實隔了有一些時間。在拍攝的當下,第二天還有遇到風很大的狀況,想說風很大怎麼辦?就是整個都變蕭婆了。可是還好,就是攝影師他很會引導或是指導,拍出不一樣的角度,其實風大也有它自然的美。

 

總給人知性專業的主播形象,簡懿佳透過鏡頭、照片和文字,讓讀者重新認識不同的她。許多人很難相信,這個看似柔弱的甜美女生,竟然有跆拳道黑道三段的好身手。

 

一開始父母是覺得說練身體健康,畢竟小時候可能都在讀書,沒有運動。然後我們小時候都不想去,雖然自己家裡開道館,但不想去。然後我爸說,好,一天給你們50塊零用錢,然後你們就來練習這樣。後來給了大概一個月之後,我們乖乖去練,也再沒給過了。

 

我國二的時候,爸爸覺得女生練太辛苦了,再加上我可能成績也沒那麼好,所以他就說那不然去讀書好了,看看之後你想要自己做一些什麼,讓你自己去發展。所以那時候因為爸爸在基隆女中任教體育班,我都想好說我高中就要去念女中體育班了,然後也沒在讀書,結果沒想到升國三就給我這個消息,然後我當然那時候也是有點失落啦,就覺得說爸爸是不是嫌我太爛了。但是後來想想,他其實也是不想我練那麼辛苦、練太累。

 

比賽有輸有贏,總不可能一直贏,所以輸的時候當然也是會很想報仇,或是激發那種不服輸的個性。可是自己也會試著去接受這個失敗,然後自己去轉換那些情緒,我覺得這也是從小學跆拳道學來的。

 

終究沒走上跆拳這條路,但身體變得更健康,原本害羞內向的個性,也開始懂得融入團體中。簡懿佳2011年報考緯來電視台,媒體生涯從此展開,一切從零開始。

 

其實每轉換一個不同的工作,或是轉換一個公司,我都會面臨到很大的低潮。因為像我不是媒體本科系畢業的,所以進了緯來體育台,那些很多什麼剪接、配音,然後剪background、剪破口,以前都要自己來,那些都是要重新學習,所以那時候也有自己遇到很大的挫折。

 

堅持,讓她一步步往前,越挫越勇。2014年換了東家,主播台上的她,深受觀眾喜愛和支持。看似一帆風順,但簡懿佳卻在2017年投下一顆震撼彈,宣布離開電視台。

 

人生有時候到了一段時間,就必須要作出一些選擇,或者是有一些課題。三年,我已經在T台三年,三年之後,我就覺得好應該要有一些更新的挑戰,偶爾有主持的活動,我就有接觸到。所以那時候也還蠻喜歡主持的工作,就是更需要臨場應變這些能力等等。所以我就想說毅然決然辭掉了工作,然後往娛樂圈發展。

 

其實我在當主持人之後,有常常看很多人主持,像LULU、然後佼哥他們,或者是現在偶爾會上一些通告,我也會觀察像憲哥他們怎麼去反應這些臨時的狀況,或者他們的應對,然後他們接話的功力是什麼。我覺得這太多太多要學了,永遠學不完。

 

學習前輩的臨場反應,自己更常常上網看影片想梗。簡懿佳以新人姿態在演藝圈重新出發,轉換人生跑道。從不畏懼的她,也鼓勵每一個想要追夢的人,要相信自己做得到。

 

還好我有熬過來,沒有放棄,才可以走到現在。往自己真的想要做的方向去做,不要害怕挫折跟難關,因為一定會遇到的。就是人生不可能什麼都一帆風順,所以遇到挫折的時候也不要害怕,就是勇敢的去面對它吧,像我當初也是面對它,才可以走過來,大家一定都可以做得到。

綜藝玩很大 (圖/YT) ID-1889851

▼▲簡懿佳的表現引發網有正反兩面評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臉書

曾任緯來體育台、被稱為「三朵花」之一的簡懿佳出書了!從緯來體育主播、到TVBS晨間新聞主播,現在的簡懿佳轉戰主持界,簽約華研國際音樂、號稱「甜心主持人」的她也跨足出版圈,個人第一本寫真《簡單說懿佳》已經發行。

 

 

美女主持人簡懿佳出版寫真書《簡單說懿佳》。(角川國際提供)
美女主持人簡懿佳出版寫真書《簡單說懿佳》。(角川國際提供)

有別於一般偶像的美照呈現,簡懿佳說:「希望記錄在我的家鄉(基隆)對我有意義的景點,同時也推薦給大家許多我的私房IG打卡秘密店家。」這本寫真書還告訴大家許多適合拍出美照的地點,喜歡在IG上打卡吸睛的網友們,也很適合入手一本。

 

 

 

很多人都知道簡懿佳不只出身體育主播,家裡還是跆拳道世家,自己也曾學到「黑帶」才停止改往升學發展。《簡單說懿佳》中,她也選了幾張自己運動的私房照與大家分享。

 

 

 

至於卸下主播身分,簡懿佳會不會感到失落?她笑說:「我喜歡在電視台的工作,但也喜歡挑戰不同極限。」外表甜美的她並不像外界猜測的個性像洋娃娃,反而很有想法,不眷戀頭銜、但很珍惜遇到許多貴人。她說:「我特別感謝緯來和TVBS的主管,願意當時青澀的我很多珍貴的機會,有這些貴人才有現在的我。」

 

 

 

在新書《簡單說懿佳》中,簡懿佳用簡短的文字寫下自己平時的心情與座右銘,還分享了自己擇偶的第一要件,是一本粉絲必收藏的祕境寫真。

 

 

 

簡懿佳23日晚上7時要在誠品信義店 3F Forum舉辦新書分享會,預計會吸引不少人潮前往索取親筆簽名。簡懿佳笑說:「雖然場地有時間限制,但我早已經下定決心,只要粉絲來支持我都一律簽到飽。」

簡懿佳在《簡單說懿佳》中分享許多美麗的照片。(角川國際提供)
簡懿佳在《簡單說懿佳》中分享許多美麗的照片。(角川國際提供)
簡懿佳在《簡單說懿佳》中分享許多美麗的照片。(角川國際提供)
簡懿佳在《簡單說懿佳》中分享許多美麗的照片。(角川國際提供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a8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